首页 | 部门介绍 | 五制一化  | 通知公告 | 项目管理 | 科研经费 | 成果管理 | 平台建设 | 2011计划 | 政策法规 | 智库建设 | 学术交流 | 社会要闻 | 信息简报 | 学者风采 | 下载中心
成果管理
 成果统计 
 成果奖励 
 奖项申报 
 结 项 
 专家库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成果管理>>结 项>>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第二批省社科研究规划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2019-04-10 14:13  

各文科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省社科研究规划项目成果结项工作,确保研究质量,提高结项率,切实维护省社科研究规划项目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有效推动各类项目按时限、高质量地完成研究任务,推出更多更好的优秀成果。现开展省社科研究规划项目结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结项审核

各项目负责人要加强成果结项材料的填报工作,加强审核。

1.审核课题名称是否改变。指结项审批书的课题名称与原申请时名称是否一致。

2.审核成果形式是否改变。专著类、研究报告类成果除按原设计方案完成研究工作外,其阶段性成果要发表文章不少于2篇;论文集类成果发表文章不少于5篇(含中国中文核心期刊发表文章不少于2篇)。

3.审核研究类型是否改变。应用类研究需提供应用转化材料及证明,未提交者不受理结项。

4.审核成果字数是否符合。要按原设计方案完成研究工作量,上报结题的成果字数不得少于原设计字数5000字。

5.审核课题组成员是否变更。是否经过批准,或擅自调整、增加课题组成员,如有变更附上《变更审批表》。

6.审核主要阶段性成果真伪。项目研究主题是否有直接联系,发表时间是否在项目在研期内,特别要严格审查是否存在虚构成果名称、发表刊物、刊物期数或作者署名等情况。

7.对于最终结项形式为著作类的成果,需要提供《论文相似性检测报告》,并根据报告写一份检测情况说明。

二、报送材料

1、《结项审批书》一式3份,须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2、最终成果及阶段性成果一式5份,其中2份实名,3份匿名;

3、最终成果简介5份其中2份实名,3份匿名。

4、结项材料电子档

请各单位科研秘书及时通知本单位相关课题负责人报送结项材料(见附件)至社会科学处。

报送截止时间:417

联系人:孙南

联系电话:86608522


                              社会科学处

                    2019410


附件【省项目结题材料.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社会科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