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五制一化  | 通知公告 | 项目管理 | 科研经费 | 成果管理 | 平台建设 | 2011计划 | 政策法规 | 智库建设 | 学术交流 | 社会要闻 | 信息简报 | 学者风采 | 下载中心
成果管理
 成果统计 
 成果奖励 
 奖项申报 
 结 项 
 专家库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成果管理>>奖项申报>>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省优秀艺术科研成果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04-14 17:20  

各相关单位:

为推动全省艺术科研工作不断创新发展,依据我省艺术科研年度工作计划,现开展2019年度全省艺术科学规划项目和优秀艺术科研成果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2019年度全省艺术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省委省政府、省文旅厅有关重大决策部署为指引,坚持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并重,坚持以重大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发挥省级艺术规划项目的引导和示范作用,深化和拓展我省文化艺术建设实践中的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突出问题导向和创新意识,推动艺术科研成果转化,为全省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协调发展大局服务,着力推出代表黑龙江省艺术科学研究水平的优秀成果,为我省文化强省建设大局服务,为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助力。

二、成果申报及分类

2019年度全省优秀艺术科研成果申报学科分类参照艺术科学规划课题学科分类。研究成果形式分为:专著类、论文类(含中等艺术教育论文)、教材类、调研报告类。凡近三年内(2016年5月至今)发表或出版的文化艺术科学研究成果,且未申报过的研究成果均可申报。研究成果要求在省级以上(包括省级)刊物上发表,3000字以上。

三、申报方式

本年度的申报工作采用网络申报的方式进行。申报人需通过登录“黑龙江省艺术科研项目申报管理系统”进行网上申报。(申报网址:http://123.206.83.104/)申报人和单位科研管理部门需仔细阅读用户使用手册,了解申报流程和操作规则。

四、申报时间

本年度申报工作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10日,逾期不予受理。优秀艺术科研成果申报除网上申报外,需提供成果原件一份,单独装袋,并在材料袋外张贴成果申报书第一页。

  特此通知。

 

报送地址:主楼C座420

申报联系人:孙南

电话:86608522

技术问题联系人:王静江

电话:18504508808

    

                                           社会科学处

                                          2019年4月14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社会科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