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五制一化  | 通知公告 | 项目管理 | 科研经费 | 成果管理 | 平台建设 | 2011计划 | 政策法规 | 智库建设 | 学术交流 | 社会要闻 | 信息简报 | 学者风采 | 下载中心
社会要闻
 社会要闻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要闻>>社会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5-06-05 20:03  

4月29日上午,我校在主楼A226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领导刘德权、何颖、曲科军、丁立群、荣盘祥、程国军,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刘德权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曲科军首先传达了第23次全国高等学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纪委书记荣盘祥传达了2015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最后,党委书记刘德权就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上级会议及文件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对党建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既体现在“全”上,更体现在“严”上,严在管党治党的责任落实,严在作风建设持之以恒,严在干部管理监督,严在思想教育,严在党内政治生活,严在制度建设,严在接受社会监督,严在追责问责。他指出,就我校而言,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就要怀有深厚的爱党、忧党、兴党、护党之情,牢记党员领导干部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增强管党治党责任意识。二要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习近平总书记从严治党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高校党建的批示,深刻理解和把握省委和工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准确领会学校党委关于今年党建工作的任务安排。他要求学校各部门抓紧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明确学习任务,严格学习要求,开展针对性强、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的学习、研讨活动或集中学习培训,校处两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先学一步,深学一分。三要努力将今年的党建任务和责任落到实处,班子成员、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各部门单位负责人要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建立责任制,把党建任务连同年度要点落实下去,层层分解任务、落实责任、传导压力,建立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责任制体系,把今年的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同时,他提出要充分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贯彻落实上级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把广大干部师生员工的思想集中到推进学校事业改革发展上来,推动我校党建工作迈向新的台阶。(摄影:赵春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社会科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