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五制一化  | 通知公告 | 项目管理 | 科研经费 | 成果管理 | 平台建设 | 2011计划 | 政策法规 | 智库建设 | 学术交流 | 社会要闻 | 信息简报 | 学者风采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文科项目申报】关于开展2018年度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研究课题(外语学科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04-02 10:10 赵志刚 

全校各单位:

为了发挥“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研究课题”在学科扶持、人才队伍建设、学术成果推介等方面的作用,省社科联决定继续开展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研究课题(外语学科专项)工作,以扶持我省外语学科发展,激励科研热情,促进学术观点和科研方法创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请人具有中级(含中级)以上职称,应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独立开展及组织科研工作的能力,能作为课题实际主持者并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

2.申请人及课题组成员必须具备组织或项目研究的精力和时间条件,确保按照本办法要求完成课题;

3.所申报课题要切合本省外语学科发展,反映本省本单位外语学科特色,具有先进性、科学性、创新性和适用性;

4.申请人每次只能申报一项课题,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研究课题在研项目负责人不允许重复申报。

二、选题范围

申报人可参考《2018年度黑龙江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研究课题(外语学科专项)选题指南》(见附件1)进行申报,也结合个人研究方向自主命题申报。

三、申报要求

申报人要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在申报中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查实后,取消个人3年申报资格,其获准的立项予以撤销。

四、申报方式

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提交;每位申请人提交《申报书》一式四份,并提交电子版。

学校初审后,须将电子文档上传至“黑龙江经济发展重点研究课题(外语学科专项)申报管理系统”(221.212.99.229/xklx)。

申报时间:4月27日

联系人:赵志刚(2003218)

电 话:86604961

地 点:社会科学处·主楼C座403室

社会科学处

2018年4月2日

附件:1.2018年度黑龙江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研究课题(外语 学科专项)选题指南

2.2018年度黑龙江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研究课题(外语 学科专项)申报书

3.2018年外语学科专项课题汇总表

附件【hljdx关于开展2018年度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研究课题(外语学科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社会科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