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五制一化  | 通知公告 | 项目管理 | 科研经费 | 成果管理 | 平台建设 | 2011计划 | 政策法规 | 智库建设 | 学术交流 | 社会要闻 | 信息简报 | 学者风采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首届黑龙江省社会学心理学学科优秀科研成果评奖工作的通知
2016-05-20 14:05  

 

全校各有关单位:

 

充分调动和发挥我省社会学心理学领域科研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出优秀成果和人才,促进社会学心理学学科发展,依据《黑龙江省社会科学学科优秀科研成果评奖暂行办法》和《黑龙江省社会学心理学学科优秀科研成果评奖实施细则》,在省社科联的领导下,由省社会学心理学学科优秀科研成果评奖委员会(以下简称评委会)组织开展首黑龙江省社会学心理学学科优秀科研成果评奖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遵循竞争、择优的标准,突出评奖的导向性、专业性和权威性,推动社会学心理学学科发展,人才建设和学术繁荣。

 

  二、评选范围

 

1.201311日至20151231日期间,在本省行政区域内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公开出版创作的社会学心理学理论研究成果和未公开出版但已被决策机构或实际部门采纳并取得明显效益的社会学心理学应用研究成果。

 

   2.涉及学科门类包括:社会学(含社会学、人口学、人类学、民俗学四个二级学科);心理学(含基础心理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应用心理学三个二级学科)。

 

3.参评成果类别包括:专著、编译著、论文、研究报告。

 

4.以下成果不在参评范围:教材、教学参考书、论文集、年鉴、志书、文件、时事新闻、辑集的人物传略、统计资料等;著作权有争议的成果;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规定涉及国家机密的成果;已获得市(地)、厅局级及以上奖励的成果(不包括民间奖励)。

 

  三、申报要求

 

1.申报者限报一项成果,以第一作者为主,以其他作者代表申报须有第一作者授权证明。

 

2.成果申报时间:523日。

 

3.申报方式:评奖不接受个人申报,由申报人向各市(地)社科联、高校社科联、未成立社科联的各高校科研处、省级社会学心理学类社会组织申报成果。

 

4.申报者申报成果须提交以下材料:

 

1)《黑龙江省社会学心理学科优秀科研成果评奖申报表》(附件1)纸质版2份,word格式电子版1份;

 

2)成果原件或复印件2份,匿名复印件2份;

 

3)佐证材料原件或复印件2份,匿名复印件2份,提供的佐证材料必须完整(包括封面、目录、版权页、正文等)。

 

4)必须持成果和佐证材料原件,经受理成果申报单位审核后可取回。

 

5.申报者应向成果受理单位交纳申报费,无论申报成果评上与否,所交申报费不予退还。申报费的标准为每项成果200元。其中,成果受理单位留用50元作为评奖工作经费,150元交评委会办公室作为评审费和工作经费。

 

四、工作安排

 

1.上报材料523日):各受理申报单位将通过审核的申报材料报送至社科处,同时提交申报成果汇总表(附件2)。

 

2.组织评审(526-531日):评委会办公室组建评审组对参评成果进行评审,根据参评成果的学术价值和社会价值优中选优,经审读、打分、评议、投票等程序,评定成果等次。

 

3.结果公示(6月上旬):评审结果报评委会批准后向社会公示。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具名向评委会办公室投诉或申诉,由省社科联同评委会商议裁定,确定最终结果。

 

联系人:张继军

 

联系方式:86609392

 

报送地址:主楼C403

 

附件: 1.黑龙江省社会学心理学学科优秀科研成果评奖申报表

 

     2.黑龙江省社会学心理学学科优秀科研成果评奖申报成果汇总表

 

     3.黑龙江省社会学心理学学科优秀科研成果评奖实施细则

 

                     

 

 

 

                                                                                        社会科学处

 

                                                                        2016520

 

 

 

 

附件【2.黑龙江省社会学心理学学科优秀科研成果评奖申报成果汇总表.docx已下载
附件【3.黑龙江省社会学心理学学科优秀科研成果评奖实施细则.docx已下载
附件【1.黑龙江省社会学心理学学科优秀科研成果评奖申报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社会科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