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五制一化  | 通知公告 | 项目管理 | 科研经费 | 成果管理 | 平台建设 | 2011计划 | 政策法规 | 智库建设 | 学术交流 | 社会要闻 | 信息简报 | 学者风采 | 下载中心
项目管理
 申报 
 立项 
 中检 
 变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管理>>中检>>正文
【文科项目·中检】黑龙江大学对俄问题研究专项项目2019年度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9-06-17 15:52 赵志刚 

学校相关单位:

设立黑龙江大学对俄问题研究专项项目,是学校加强俄罗斯语言文学与文化研究中心、俄语语言文学学科以及其他对俄问题研究领域建设,取得在国内外具有影响的高层次学术成果,推动以俄语语言文学为代表的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世界一流学科”的重要举措。根据《关于黑龙江大学对俄问题研究专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现将黑龙江大学对俄问题研究专项项目2019年度中期检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检范围

2018、2019年立项的黑龙江大学对俄问题研究专项项目项目(包括重点项目、一般项目)。

二、中检主要内容

按照《申报通知》的有关规定,中检主要内容如下:

1.项目是否按照《项目申请书》中批准的研究计划、研究内容开展工作;研究进度是否符合要求;项目经费是否真正用于课题研究,开支是否合理。

2.课题组成员分工及取得的科研成果。所有成果是否第一署名为“黑龙江大学俄罗斯语言文学与文化研究专项”,是否标明“黑龙江大学对俄问题研究专项项目”字样,未按要求署名或标注者不予承认。

3.项目执行中取得的经验、遇到的困难和推进项目开展的建议。

4.项目下一步工作时间表和最终成果介绍。

三、中检开展办法

1.本次中检工作,以召开考核会的形式统一进行。

2.参加本次中检工作的项目,根据中检的内容要求,准备会议报告(需制作PPT)和答疑。报告时间不超过10分钟,答疑时间约10分钟。

3.7115:00前,报送以下材料:

(1)《中检报告书》纸件1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及电子版。

(2)阶段性成果复印件1份(附在《中检报告书》纸本后装订)。

(3)会议报告(含PPT)电子版。

4.中检考核会议时间:2019年728:30-11:30,14:00-17:30。

中检考核会议地点:主楼226/228会议室。

5.报送材料地点:主楼C座·社科处403室

联系人:赵志刚

联系电话:86604961

邮箱:2003218@hlju.edu.cn

附件:

1.2019年度中期检查项目名单

2.黑龙江大学对俄问题研究专项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

社会科学处

2019年6月17日

附件【黑龙江大学对俄项目2019年度中期检查名单.doc已下载
附件【黑龙江大学对俄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20190617).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社会科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