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五制一化  | 通知公告 | 项目管理 | 科研经费 | 成果管理 | 平台建设 | 2011计划 | 政策法规 | 智库建设 | 学术交流 | 社会要闻 | 信息简报 | 学者风采 | 下载中心
项目管理
 申报 
 立项 
 中检 
 变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管理>>中检>>正文
【文科项目中检】关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018年中期检查的通知
2018-11-21 16:10 赵志刚 

各相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根据国家规划办和省规划办的文件规定,要求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按时参加中期检查,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及时通知项目负责人,认真做好中期检查工作,对未按期结题和未按要求开展项目中期检查的项目,下一年度将停止拨款,同时要冻结项目研究经费,不准再申报新项目。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可提前结题,完成全部研究成果的负责人可随时申报结题,不用上报中期检查材料。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期检查要求如下

1、检查的范围是2017年立项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项目负责人名单附后),在研项目负责人要填写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中期检查表》;检查的重点主要包括:项目进展情况、经费管理和使用情况(需到财务处打印实际支出明细账单,附在年检表后)、项目完成情况、成果出版情况、获奖情况和宣传推广等以及项目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和意见建议等。

2、如有重要事项变更请在中检时一并提出,需填写《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申请变更项目组成员,要求新加入成员必须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

3、所有材料需用计算机打印填写,A4双面打印,一式2份

4年度检查包括:《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和西部项目中期检查表》(含经费支出明细)2份、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无变更者不用填写)2份,《年度检查汇总表》和《重要事项变更汇总表》各1份,由各单位科研秘书汇总后统一报送社科处(主楼C403室),确定无误后报电子版,截止期限为2018年12月5日。请各单位科研秘书及时通知相关项目负责人做好年度检查工作。

联系人:赵志刚

电话:86604961    

校园门户邮箱: 2003218@hlju.edu.cn

附件: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中期检查表》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检汇总表》

《国家社科基金重要事项变更登记汇总表》

《需要参加中检的国家社科项目负责人名单》

社 科 处

2018年11月21日

 

附件【5.需要参加中期检查的国家社科项目负责人名单2017.doc已下载
附件【3.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检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2.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doc已下载
附件【1.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西部项目中期检查表.doc已下载
附件【4.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登记汇总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社会科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