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五制一化  | 通知公告 | 项目管理 | 科研经费 | 成果管理 | 平台建设 | 2011计划 | 政策法规 | 智库建设 | 学术交流 | 社会要闻 | 信息简报 | 学者风采 | 下载中心
项目管理
 申报 
 立项 
 中检 
 变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管理>>立项>>正文
【文科立项通知】2018年度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研究课题(外语学科专项)立项通知
2018-07-02 15:11 赵志刚 

全校各单位:

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研究课题(外语学科专项),旨在推进学科体系、学术观点和科研方法创新,进而扶持龙江外语学科发展,促进社会科学学术繁荣。2018年度“外语专项课题”申报工作于4月启动,共有来自51家单位选送的495项课题参与申报。经过初审核查、异地匿名网评、专家会议评审、网络公示等多个环节,确定37家单位推选的132项课题获准立项(具体名单见附件)。我校共获立项30项,其中重点课题11项、一般课题8项、扶持课题11项。

为做好课题的组织实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立项通知发布后,课题负责人应依照《课题申请书》有关内容,组织开展课题研究。不得随意改变研究方向和计划,如有特殊原因,须填写《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经学校社科处同意,报省社科联课题办批准后方可进行变更和调整。

2.课题资助经费根据资助类型(重点课题4000元/一般课题2000元/扶持课题1000元)一次性拨付至学校,由学校对经费的使用进行管理、监督、审核。

3.课题成果形式包括研究报告、论文、著作、课件、软件、调研报告等。其中,研究报告和论文为必备成果(研究成果形式为论文的,均需在省级以上期刊公开发表;成果形式为著作的,要求公开出版,著作有出版周期问题,允许课题负责人以完成的书稿加上出版社正式的出版合同申请结题)。课题完成后,由课题负责人向学校提交《结题验收书》和成果原件及相应电子文档。经学校社科处审核同意,再报送课题办验收。社科联课题办将组织专家对结题成果进行验收评估,评估等级确认为优秀等次的成果,将适度给予奖励性补贴。

4.课题完成时限为两年。社科联课题办将于2020年7月初下发结项验收通知,2020年8月进行结题验收。立项课题原则上不允许延期结项。如确有特殊原因,须提前一个月向课题办报送延期申请,申请延期一般为3个月,不允许超过半年。延期半年仍不能完成的课题,将予以撤项处理并追回资助经费。

 

附件:2018年度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研究课题(外语学科专项)立项名单

 

社会科学处

           2018年7月2日

 

附件【2018 年度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研究课题(外语学科专项)立项通知 黑社联发〔2018〕41号.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社会科学处